CN / EN

学院新闻
头条新闻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21/09/06

9月3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东风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张振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王静峰老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研究生是科学研究的主力军、生力军,是国家未来。在当今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同学们背负责任更加重大。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勇于创新、善于创新,选择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所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科学研究;二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把握好短暂的研究生时光,培养家国情怀,履行责任担当,坚守进取不止的梦想。

学院党委书记刘梅鼓励全体研究生能够勇敢地接过时代的交接棒。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两个大局”,与祖国同奋进;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激发使命担当;三是不弃微末,做一个脚踏实地、扎根奉献的担当者。希望研究生在学习期间不断淬炼,在人生这个大舞台上挥洒热血,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引进人才、黄山青年学者周荣欣教授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2020级苏涛和2021级张迎澳分别作为高年级学生和新生代表发言。最后,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陈奕达/图、文

王静峰、张振华/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