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李满厚博士入选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选介

2021/07/31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选介》,我院李满厚博士成功入选。

李满厚于20167月进入我院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合作导师王昌建教授,主要从事热流体力学、建筑防灾减灾、工业火灾爆炸安全等领域研究,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在站期间,获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2020年中国公共安全大会优秀论文奖等荣誉,指导学生获第四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二等奖。发表高水平论文55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论文38篇,出版专著1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授权软件著作权6项。

据悉,为宣传博士后基金资助成效,从2014年开始,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每年从获博士后基金资助的上一年度出站博士后人员中,挑选出有代表性的100人编印成册,以展示获资助的优秀博士后人员风采,激励广大博士后勇攀科学高峰,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中国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8ZNqXeHpFNFqOr4A5EA5ew 

 

李满厚/文、图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