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我院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基地

2021/07/23

202172日,我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一行赴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一公司”)参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中建八局一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何西谦、华中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曹明国、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振华、相关教授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超高层建筑、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建造等领域建造技术和管理展开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多个学科方向与中建八局一公司的科研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可以解决企业的科学技术问题;提高学生的实习实训教学效果,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张振华和曹明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是中建集团唯一一家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的三级单位,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汤莺/

郅伦海/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