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

2021/07/19

714日,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院长于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团委和相关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王静峰代表学院对赵龙书记、于峰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于峰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的发展状况,希望我校能够在学科建设方面给予支持。随后双方围绕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一流本科建设、博士点建设、学生工作等主题,重点在学生培养、课程体系、质量管理、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龙书记、于峰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土木工程结构与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李雪/

汤莺/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