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2021/07/05

610日上午10时,刘梅书记在校园南区创客空间为城市建设工程系毕业班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刘梅书记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风斗历程,感受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青年学子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立志践行,把党的成功经验、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

各位毕业班党员在这堂课上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学习知道了现有成就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强了“四个自信”,对目前国内外局势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必将在党和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获得实现的信念。

最后,在李海峰同志的领誓下,城市建设工程系毕业班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刘梅/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