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喜报,我院代表队荣获全校教师诵读比赛特等奖

2021/06/23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诵读红色经典,讴歌百年芳华师生诵读活动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贾莉莉、吴庆、杨慎林、浦玉学四位老师朗诵的《革命组诗》从参赛的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革命组诗》是一个由多首现代诗组成的作品,这几首脍炙人口的不朽诗篇,都是革命烈士1948年前后在国民党中美合作所渣滓洞集中营写的。作品以革命英烈江姐为主线,串联起了整个作品。诗篇气势磅礴、壮怀激烈,充满崇高理想和坚强革命意志,在狱中广为传唱,有力地鼓舞了狱友们的斗志,不屈地进行日益残酷的狱中斗争。

此次获得特等奖的荣誉将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浦玉学/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