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06/1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15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围绕“学党史,聚动力,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主题,师生新老党员交流研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梅主持,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峰、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帮国、各系(中心)新老党员教师代表代表、新老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党员代表围绕所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感悟体会、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展开交流,学生党员立足各学科专业,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的青春担当。教师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并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小我融入大我,立德树人,潜心学术研究,发扬工大土木人爱国奋斗的传统,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担当。

刘梅书记最后强调,在迎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把学习党史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效融合,争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做孜孜不倦的求学者,做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做起而行之的奋斗者。 

张玉冰/

孙迪/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