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举行“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读书角授书仪式

2021/0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20214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了“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读书角授书仪式。

授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党支部指导老师为各支部授书。此外,在学院办公室外设立读书角,添置党史教育类书籍,让主题教育“触手可及”,实现党史教育常态化。刘梅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刘梅书记讲话

书籍下发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研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奋发成才,并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王延旋/文

孙迪/图

刘梅/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