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多位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1/04/09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的新一轮排名。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建筑与建造(Building & Construction)、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力学与运载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 Transports)领域共有王静峰、王志亮、何伟、孟增四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影响力(Single year impact)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hon P. A. L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综合指标,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

年度影响力(Single year impact)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统计了科学家上一年度的学术影响。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我院多位学者在土木工程与力学领域的研究已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数据来源:https://data.mendeley.com/datasets/btchxktzyw/2


(孟增/文、图   王静峰/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