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我院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1/04/02

3月26日下午,我院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构力科技”)在BIM中心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构力科技副总经理崔静、校企合作部经理高寅、工业化事业部技术总监赵瑞阳,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供公司BIM中心主任王晓珉,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张振华、实验中心主任黄慎江、BIM中心主任贾莉莉,以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张振华与崔静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张振华在签约仪式上对构力科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在智能建造、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并对构力科技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提供的科技平台深表感谢。崔静表达了构力科技对高校的支持和校企合作前景。王晓珉强调了产学研模式对学校、企业和学生的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结束后,赵瑞阳为我院师生们做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与智能设计专题讲座,介绍了建筑工业化、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主要结构技术体系、PKPM自主研发的基于BIM平台的装配式建筑设计软件及Python扩展,与学生现场交流,为学生未来学习和发展方向提供宝贵建议。

(吕赛男、贾莉莉/文,车子杰、孙政/图,王静峰、张振华/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