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学院与中霖中科环境科技(安徽)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挂牌

2020/12/04

11月30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霖中科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成功挂牌。中霖中科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希凡携领导班子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静峰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基本情况,指出学院和安徽省多家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在水环境治理、建筑材料、钢结构、废水处理等方面为企业解决了多个技术难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霖中科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技术研发、工程施工、智能运维及提供专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生态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已形成生态水环境治理、管网检测修复与智慧管理、废水处理及近零排放、净水工程四大核心业务。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可以以学生实习实践为基础,加大在学科建设,申报科研成果方面的投入,有利于产生实质性的产学研合作成果。

陈希凡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学院一行人的热烈欢迎,希望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等领域与学院开展广泛交流和合作,并支持所属企业与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为探索具有样板推广意义的合作模式展开努力。

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为基点举行了挂牌仪式。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