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科研新闻

我院参加安徽省地震科技创新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09/01

8月27日安徽省地震科技创新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合肥召开。交流会由安徽省地震科技创新中心举办,安徽省地震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安徽省地质调查院等单位领导、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教授、钟剑副教授受邀参会。交流会由安徽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主持。
      安徽省地震局局长刘欣致辞,指出从五个方面推进安徽地震科技创新工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创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程,开展科技创新团队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共建创新包容共享的科技合作机制。
      会上,安徽省地震局四个研发团队向与会专家介绍了2019年安徽省地震科技创新工作及成果。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大禹公司等技术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王静峰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地震工程和结构抗震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工程应用实例,强调今后要加强与省地震局、科研院所积极开展“郯庐断裂带城市群抗震防灾”合作与交流,加快一流科研成果转化和落地,发挥我院人才与技术优势,积极拓宽技术交流渠道,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本次交流会有力地促进了我国及安徽省地震科技发展与创新。


                                                                            (钟剑/文、图  王静峰/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