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校友风采
校友动态

来自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

2020/02/26

合肥工业大学: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快速蔓延,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责任失企,中建二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局党委决策指挥下,毅然冲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一线,全力组织各局属单位属地抗疫医院援建工作,相继在湖北、辽宁,安徽、广东、广西等地为疫情观察、诊治提供更有利的环境,截至目前共承建、参建及援建包括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在内的6家医院,彰显了大国央企的责任担当。
      贵校2012届毕业生范诚同志自从入职中建二局以来,工作认真,表现优异,获得领导及同事的一致认可。面对组织和人民的需要,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中,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紧急行动、英勇奋战、扎实工作,积极参与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忘我的拼搏奉献精神,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圆满完成任务。范诚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表现离不开贵校的悉心栽培,在此特向贵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贵校为我局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奋战在二局的各个岗位,以初心和使命践行着“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他们有的走上了领导岗位,有的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为推动中建二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建二局将竭诚为贵校毕业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平台。
      最后,衷心祝愿贵校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祝愿贵校全体师生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附:

合肥工业大学抗击疫情援建、参建项目人员名单

序号

单位

姓名

性别

学历

院系/专业

毕业时间

援建、参建项目名称

1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

范诚

本科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工工程专业

2012-07-01

雷神山医院项目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24日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