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土木学院党委组织部分群众教师参观安徽省博物院

2020/01/14

为加强群众教师素质教育,提高教师队伍先进性,加强对党的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的讲话精神,2020年1月12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参观安徽省博物院。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参观文物古迹,感受历史沉淀,了解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与深厚积淀。党委书记刘峰、党委统战委员陈龙等24人参加活动。
      安徽省博物馆成立于1956年11月14日,是当时全国四大样板馆之一。2010年12月28日,安徽省博物馆正式更名为安徽博物院。2011年9月29日位于政务新区的新馆建成并对外开放,占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展厅面积1.6万平方米,展厅15个,馆藏文物21.8万余件,包括“安徽文明史陈列”以及“徽州古建筑”、“安徽文房四宝”、“新安画派”、“江淮撷珍”等专题。
      大家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观看丰富而珍贵的文物,饱享了一场丰盛的历史文化盛宴。参观结束,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汲取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进取、砥砺前行。

                 (孙政/文 陈龙/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