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 年重点用人单位座谈会举行

2018/05/15

51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重点用人单位座谈会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414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建、中铁、中交、中冶、海信日立等全国各地20余家重点用人单位代表,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副院长王静峰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及企业实习重点用人单位座谈会已成功举办2年,对促进校企双方深入沟通和交流发挥了巨大作用,利于学院充分汲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感谢重点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认可。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做好毕业生企业实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建一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唐泽芳介绍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毕业生在单位就业实习及职业成长情况,建议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单位工作;中铁建工集团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孟亚莎表示合工大毕业生知识基础扎实,忠诚度很高,3-4年基本可以成长为单位的骨干力量,希望在学生在校期间增加BIM相关课程的设置等。很多用人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未来可以继续举办这样的座谈交流活动,拓宽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渠道。

毕业生就关注的就业实习场所地点、安全保障、福利补贴、专业指导等具体问题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贤峰/文马贤峰/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