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2024/04/02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成长发展需求,进一步织密大学生教育管理网格,促进学生骨干间的联系沟通和学习交流,近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学生政工干部,2022级和2023级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主持。

座谈会上,相关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本年级近期的学习成绩和学风情况。随后,学生骨干们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围绕班级文化建设、学业学风、成长发展、升学就业和校园生活等方面发表了个人见解,并对相关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积极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诉求。

魏婷代表学院向热心为学生成长、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骨干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分析了当前学业学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她向学生骨干提出期望和建议:一是提高站位,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当先锋、作表率;二是加强学习,夯实学业基础,提升职业本领,在工作中发现和认识规律,总结方法和经验,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积极作为,带动班级同学专注学业,形成良好氛围,在感染同学、帮助同学、带动同学中提升自我,成为连接学生与学校的桥梁与纽带。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与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联系,今后,学院将建立“院领导接待日”“院长信箱”等工作制度,多方位畅通学生与学院的沟通反馈渠道,持续深入学生不同群体开展调研工作,建立“我为学生办实事”长效机制,了解学生成长需求,解答学生思想困惑,回应学生现实诉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刘洋/

刘洋、刘仲/

王东坡、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