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赴中化创新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3/12/15

127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带队前往中化创新研究院的中化环境中部创新中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业碳中和专委会调研,并就学科发展和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张翔,中化环境中部创新中心负责人赵明明,安庆市大观区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凯,三产融合招商组组长叶庆虎,大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和苟,副院长王昌建和相关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张翔秘书长介绍了联盟、工业碳中和专委会的成立背景、发展模式及工作成果。赵明明经理介绍了中化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安庆市大观区在平台、产业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打造科创平台。

王静峰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并对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环境治理与资源再利用、韧性防灾与新能源等重点方向的研究成果做了介绍,希望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并开展多种形式合作与交流。

安庆市大观区常委彭凯介绍了大观开发区的建设规划、产业配套等,并期待我院科技成果到园区转化。

学院副院长王昌建和相关教授代表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期间,进行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业碳中和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

 

 


                                   魏松/图、文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