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校友、老师受邀参加“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企业家创新发展论坛”

2023/11/23

1028日,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企业家创新发展论坛在安徽省滁州市召开。学院十余名校友受邀参加,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校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战略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以创新型省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抓手”总体布局,旨在全力打造我省成为重要影响力的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进一步强化“城校合作”推动城市与高校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发挥“双一流”高校人才对地方经济的促进作用。论坛包括了“工大智谷(滁州)”揭牌仪式、院士报告、企业家圆桌论坛等多项议程。

活动中,王静峰院长与校友们围绕大会主旨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友们纷纷回应。大家汇聚一堂,聚焦产业热点,研判市场趋势,谋划创新思路,寻求创业合作,为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合作、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共同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有83级工民建姚圣龙、85级给排水刘继兵、95级工民建徐明、96级给排水李泽辉、96级给排水李海、00级给排水岳立章、02级给排水柯丽军、06级土木李华东、07级土木孙祚浩、08级土木虞明松和10级水利万昔超。


汤莺、丁卓越/文、图

王静峰/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