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创新篇,携手共进促发展—我院与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3/11/12

119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坡、副院长张振华、测绘工程系高飞教授及相关教师代表,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袁斌、党委副书记支晓飞、团委副书记杨修培及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党委书记王东坡对袁斌总工程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定位,同时强调, 校企合作是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可以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重要贡献。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汇聚双方优势资源,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发展。

袁斌总工程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实践教学基地签署为新起点,未来在科技合作、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成功标志着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这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合作空间。

 


 叶周润/文、

王东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