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3/11/01

1025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研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负责人、各系负责人、教师及博士后参加了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会议由副院长王昌建主持。

院长王静峰首先肯定了我院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将加强人才引育,提升办学质量,加大科研奖励,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要求各系(中心、研究所)要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上充分调动每位教师的积极性,加强组织协调。他希望全院教师要把握科研动态,认真撰写申报书,提高申报书质量。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勤奋努力、不惧失败、坚持不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科长赵锐详细讲解了申请限项规定、ISIS系统申报流程、申报书形式审查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动向,同时提醒老师对申报书细节的把控。

副院长王昌建对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获批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布置了学院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及重点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坡要求撰写申报书一定要注意科学伦理、意识形态、科研诚信和保密工作等问题,希望全院老师再接再厉,在2024年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桥梁与地下工程系、测量工程系、教师代表程长征和郑梦启分别发言,分享了基金申报成功经验。

 


侯晓潭/

丁卓越/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