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和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2023/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0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和第五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研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学习,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感受峥嵘岁月的风雨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在潜移默化中达到锤炼自我的目的。

到达纪念馆后,参观活动从序厅开始,序厅壁画《百万雄狮过大江》以渡江战役进程为主线,全景式描绘了400万军民奋勇向前的壮阔场景,全面展示了闻名中外的渡江战役。全体成员逐步参观了以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烈士名录为展出内容的七个分展厅,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不时驻足,认真聆听。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在入口处集合并总结发言。同学们都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纪念馆感受到新时代青年人有自己需要承担的时代责任,应当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将革命精神继承于心、发扬于行,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



吴敏、陈经纬/

陈经纬/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