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与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2023/07/0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与实践融合能力,了解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620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七党支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 “学红色文化 溯红色记忆 传红色精神”主题教育研学活动,党支部联系领导图书馆副馆长彭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奕达、研究生第三和第七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展厅里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让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追忆了峥嵘岁月,重温了渡江战役革命历史,领悟了伟大的渡江战役精神。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将革命精神继承于心、发扬于行,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


 


吴敏、朱梓萌/

朱梓萌/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