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宣城校区学子获评“2023年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

2023/06/26

近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宣城校区城市建设工程系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干天宇、宋佳乐、张屹捷、辛江原、杨浩宇、徐子铭6位同学获“2023年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2016年起在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活动,以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进而不断加强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近三年我系共13名同学获此荣誉,充分体现了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和用人单位对学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希望被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长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行业的中坚力量,做新时代砥砺前行的逐梦人。


 

 

高敏/文 、图

刘梅、方诗圣/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