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3/06/18

为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兄弟高校之间合作交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616日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一行来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副院长王昌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和工程力学系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刘梅书记主持了座谈会。

刘梅书记对万玲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和合肥工业大学土木学院深化合作,加强沟通,互学互鉴,促进各方面事业共同发展。随后王昌建副院长介绍了土木学院科研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魏婷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和就业情况,工程力学系李孝宝主任介绍了力学系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万玲书记对刘梅书记和土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卫国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力学学科科研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两个学院在教学质量、科研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的具体实践。通过此次交流,我院与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分享了有益经验,有利于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力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向着更高水平发展。 


胡宗军/

陈豪龙/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