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研学教育

2023/06/01

530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沉浸式党性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党性修养 立身之本”、“理想信念 精神之钙”、“纪律规矩 行为底线”、“作风形象 人心向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在立体的“党史教科书”中,学习了革命先辈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牺牲、无怨无悔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党的传统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感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和淬炼作风的自我砥砺。参观的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同志领誓,全体参观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涵养初心、淬炼党性,铭记使命、激励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吴敏/

丁卓越/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