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05/16

515日,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英杰、副院长(援疆干部)赵春风、土木工程系主任刘健一行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和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王静峰院长主持会议。

陈英杰副院长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紧紧围绕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依托自身农业优势,牢牢抓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积极践行胡杨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此行意在学习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希望得到学院的帮助与指导,推动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王静峰院长对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区域发展和本科教育中均起到了优秀的带头作用。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双方要进一步建立交流机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释放创新驱动效能,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双方就教学、科研合作和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期间,陈英杰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

本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了院际之间合作,推进了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丁卓越/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