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头条新闻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通过专业评估(认证)

2023/03/01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下达了关于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结论的通知,通知指出经专业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考查小组对我校的考查报告,决定通过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合格有效期6年,自20225月起至20285月止。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以下简称建环专业)1989年在安徽省最早创办暖通专业,设置暖通专科;2002年招收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本科生;2006年招收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硕士研究生;2010年获批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下设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环专业为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首批“六卓越一拔尖”卓越计划2.0试点专业,2021年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在校本科生160余人,30多年来培养了1000余名暖通方向高层次人才。

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考查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改进措施,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专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使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周沛/

张振华/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