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头条新闻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

2023/02/24

222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年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负责人及各系(中心、所)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其中城建系线上参会。院长王静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围绕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学工、国际化、行政工作等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王静峰院长从思想引领、学院“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重点任务作总体布置,并就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整体谋划进行了传达。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在2023年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新征程,共同事业,同心协力、共赢发展;要找准目标地位,明确发展战略,汇聚强大力量;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永攀高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为立德树人优环境,凝聚起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刘梅书记从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和组织、班子、制度建设等方面布置2023年重点工作。她强调,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师风与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院系一盘棋,做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

张振华副院长从专业认证工作、一流本科工作、2023培养方案、研究生源提升、教学成果规划等方面布置了工作。

王昌建副院长从重大专项、重点研发、基金的申报和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布置了工作。

魏婷副书记从导师制推行、文体素质培养、学风建设和导员学科素养培训等方面布置了工作。

 


丁卓越/文、图

王静峰、汤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