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

2023/02/16

215日,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吴玉程出席会议,院长王静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就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各系(中心)主任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国际化等重点工作,各研究所负责人围绕科研、人才的发展指标,机关职能部门围绕本岗位职责和管理服务工作,逐一从工作计划、目标指标、举措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梅书记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将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的基本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扎实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入手,从细从实抓好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王静峰院长讲话中强调,在2023年要充分发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务实求真,解放思想,真干实干。各系(中心)、各研究所和机关各部门要对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谋划,明确目标指标。以方向清晰、态度坚决、行事果断的工作执行度,做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

吴玉程副校长指出,学院基础扎实,科技创新氛围浓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持之以恒健全基本组织,锲而不舍建强基本队伍,久久为功抓好基本保障,务求实效开展基本活动,坚持不懈落实基本制度,持续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紧密结合企业和社会经济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等需求,以项目研究为纽带,助力企业科技进步、产业迭代升级,实现高层次及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中心)领导班子副职、各研究所团队、院机关和兼职秘书均参加此次会议研讨。


丁卓越、汤莺/文、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