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头条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及述职大会

2023/01/05

1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及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王静峰院长主持会议。

王静峰院长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与个人述职。他重点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科研和学科建设、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国际化办学与交流合作、国资财务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他强调,新形势下,学院建设与发展取得多项突破,但是仍面临着诸多新问题和新挑战,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凝聚共识,深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资源配置等改革,坚持国际化交流与合作,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与发展。

刘梅书记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她表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奋进的文化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振华副院长、王昌建副院长、魏婷副书记和汤莺副处级组织员分别作个人陈述。

随后,全院教职工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学科研人员综合考核奖励性绩效分配暂行办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学突出业绩奖励暂行办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度科研突出业绩奖励暂行办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公共服务奖励津贴实施办法》进行了举手表决。


 


 

丁卓越、汤莺/

丁卓越/

王静峰、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