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赴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2022/11/25

1124日下午,院长王静峰率队赴管理学院就一流专业和学科建设开展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刘梅、副院长王昌建、副书记魏婷、各系(中心)负责人、党政办、教学办和科研办参加调研,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副院长姜元春副书记牛姗姗出席会议。

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对王静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人才培养特色和实习就业等情况。他希望学院双方进一步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在实习就业、教学科研、高端智库等领域加强交流,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

王静峰院长对管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其乔迁之喜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就科研、人才和平台建设向管理学院虚心请教,同时对学院双方在未来加强学科交叉、联合培养人才、紧密科研合作表达期许。

参会人员就专业方向、生源情况、实习实践、师资培养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姜文春带领王静峰院长一行参观了过程优化与智能决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和实验基地,我院众人对管理学院一流的科研水平表示高度赞扬。

 


丁卓越/图、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