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3项成果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2022/11/20

118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大会公布了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人员名单,我校共有43项成果获奖,其中主持获奖18项,参与获奖25项。我院共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2项,牛忠荣教授等获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蒋庆副教授等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以第一完成人、第二完成单位,金菊良教授等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积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主战场,科学规划和全面推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教师的科研能力。


金菊良教授等获奖成果


图2 牛忠荣教授等获奖成果


3 蒋庆副教授等获奖成果


王昌建、侯晓谭/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