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举办低碳专业交流研讨会

2022/11/19

111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低碳专业交流研讨会。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健、院长助理金建钢、土木系副主任高皖扬、学院本科教学办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建筑工程系主任郅伦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何伟、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冯景伟、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波、学院教学办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王静峰院长代表学院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希望加强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和广泛交流,共同推进低碳新工科专业建设,促进双方的教学大纲、课程体系和教材撰写。

杨健副院长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对低碳新专业应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方向、课程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金建钢教授、于竞宇副教授分享了国内外低碳专业的调研情况。

参会人员从低碳专业的培养目标、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就业途径、低碳教材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低碳专业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低碳专业与学科发展。


 


李子夜、于竞宇/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