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2/10/25

1025日上午,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胡东辉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王昌建,副书记魏婷,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副主任王辉,电教科科长张重德,电教科史宇,中心办秘书于博等线下参会,信息科科长王军及部分老师线上参会。王静峰院长主持会议。

王静峰院长对胡东辉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信息化建设现状和问题,提出了学院总体需求及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中心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提高办公、实验平台、教学和科研等多方面办事效率和资料管理水平。

胡东辉主任对信息化建设的软硬件规划和经费投入与管理等方面问题给予逐一解答,中心王方和邓青两位老师介绍了二级学院信息化协同平台相关内容,希望通过信息化建设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全面的智能感知环境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参会人员就智慧教室、“一表通”建设、即时通讯、知识地图、绩效考核、跨部门微服务、数据可视化展示等信息化建设具体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交流会将推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信息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丁卓越/图、文

王静峰、汤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