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与安徽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2/09/18

202291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一行赴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简称“安徽省水科院”)调研,并参加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安徽省水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先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建和等,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振华、副院长王昌建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袁先江副院长首先对王静峰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在水利领域合作所取得成果表示肯定,随后介绍了该院建院7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淮河流域治理、安徽水利发展和水利工程建设重大科技问题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王静峰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发展方向,希望以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为契机,搭建起双方长期高效合作平台,深入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产学研合作。

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就业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围绕水科学相关领域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展开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多个学科方向与安徽省水科院的科研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可以开展有区域特色的若干科学技术问题共同谋划;以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升学生实习实训教学效果,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张振华与彭建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协议。

安徽省水科院党政办主任曹成、科研处副主任汪邦稳、院团总支书记李楠、农水所所长曹秀清、水文所副所长章启兵、水利建管所副所长王春林,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系、市政系、建工系、测绘系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魏松、张振华/

安徽省水科院提供/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