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获得第9届可靠性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会议(ISRERM)承办权

2022/09/12

97日晚,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在“第8届可靠性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会议”闭幕式上做了下一届会议承办的线上答辩,向国际学者介绍了我院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获得高度评价。经国际可靠性工程与风险管理协会执委会表决,合肥工业大学获得2024年第九届ISRERM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and Risk Management) 的承办权。

ISRERM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李杰教授和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神奈川大学赵衍刚教授于2008年发起,是每两年一次的可靠性工程和风险管理领域的盛会。前几届分别在中国上海(2008/2010)、日本横滨(2012)、中国台北(2014)、韩国首尔(2016)、新加坡(2018)和中国北京(2020)举办。

202294-7日,第8ISRERM在德国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Leibniz Universität Hannover)由欧洲安全与可靠性联合会主席、汉诺威大学风险与可靠性研究所所长Michael Beer教授承办,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200余位专家和学者参会。

9届可靠性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会议将由李杰院士担任会议主席、合肥工业大学王静峰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该会议在中国的再次举办,将极大促进国内外可靠性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的交流,推动国际多学科安全与可靠性研究的协同发展、交叉合作,并提升我校土木、管理、机械等优势学科的国际知名度。

 


孔凡、洪旭/图、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