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与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2/09/07

9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一行到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调研产学研合作。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先祥、副总经理陈颖、李敬等出席。我院副书记魏婷、建工系、道桥地下系、建环系、市政系等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周先祥对王静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状况、人才招聘、合作方向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情况,对工大校友在公司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加深产教融合力度,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王静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各单位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利用实习实践等提升学生行业认知,涵养大国工匠精神,共同培育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魏婷与李敬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基地协议书》和《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王静峰和周先祥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探索,围绕铁路行业关键技术,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提高核心竞争力。

参会人员围绕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丁卓越/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