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2022/08/29

826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党委书记刘梅、教学副院长张振华、科研副院长王昌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一行来到屯溪路校区军训场地视察学生军训工作,看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级参训同学,并亲切慰问奋战在军训一线的指导员和教官们。

训练场上,同学们队列整齐,斗志昂扬,身姿挺拔,彰显了土木学子的精神风貌。院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土木学院各连的军训工作情况,肯定了训练成果,称赞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斗志。院领导们走到同学们中间,询问他们累不累、苦不苦,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磨砺意志,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展现土木学子风采。

领导们也向为我院新生军训工作付出努力的教官和助理教官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教官们严格要求、以人为本、科学施训,在教会学生军事技能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吃苦耐劳、严守纪律的意志品质和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2022级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新生正按预定计划有序推进军训工作。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充分发挥我院的优良传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敏/

明理苑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