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校企联谊 共促发展 土木学院羽毛球队与华东科技公司羽毛球友谊赛

2022/07/29

为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增进交流沟通,7月28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学院工会副主席陈龙带领学院羽毛球队老师和学生赴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联谊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梅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志荣副总经理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本次联谊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同时也对参与比赛的双方球员进行了鼓励。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双方球员充分展示出个人精湛的球艺,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打得既激烈又流畅。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场面,赢得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队员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赛后,刘梅书记与陈志荣副总经理展开了亲切的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比赛无所谓胜负,通过羽毛球平台沟通交流与合作才是真正的目的。希望今后组织更多的联谊活动,既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又增进校企间的感情,加深校企合作。

 

孙政/文

陈龙/图

刘梅/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