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2022/07/21

20220716-17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年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系列活动。通过申请资料审核,遴选了来自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广西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苏大学等全国70余所兄弟院校的158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参加人数比2021年增加了2倍。

716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许明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党委书记刘梅、副院长王昌建、副书记魏婷,金菊良、何伟、王佐才、高永新、汪亦显等教授代表,出席了夏令营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张振华主持。许明杨主任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王静峰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并介绍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学生代表毛佳月讲述了她入营历程及合肥工业大学求学经历。

本次夏令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王静峰、王佐才、高永新、金菊良、何伟、汪亦显等教授分别开展了题为“超高大跨越杆塔钢管混凝土复杂设计理论与应用”、“贝叶斯推理与深度学习在结构安全监测中的工程实践与应用”、“地震电磁异常现象及机理研究”、“水文与水资源不确定性分析研究前沿”、“零碳建筑与低碳建筑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技术研究进展”线上学术报告。这些报告讲述了各学科面向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需求,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着力解决前沿科技问题,加深了营员对我院科学技术研究方向的了解。各系通过学科专业介绍、师生座谈、综合面试等环节,加强了学生对我院研究生专业方向的认识。经过申请材料评估、面试座谈等环节的综合考核,评选出曹远盛、郭星雨等136位优秀营员。

2022717日夏令营闭幕仪式在纬地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宣读了优秀营员名单,副院长张振华对本届夏令营活动作总结发言,闭幕式由副院长王昌建主持,党委副书记魏婷出席了闭幕式。本次夏令营扩大了学科影响力,为研究生优质生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张振华/

黄鸿展、陈涛/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