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生专栏
学工快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71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纬地楼515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和66名新党员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66名新发展党员全体肃立,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学院团委书记李雪领誓,学院党委委员为新党员佩戴徽章,颁发党章。

2020级本科生依地热斯·伊米尔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将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寄语新党员,希望全体新党员铭记神圣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上争做先锋模范,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入党誓言;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担当,努力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胡倩倩/

高晨曦/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