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生专栏
学工快讯

“砼创讲堂”进社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榜样领航交流会

2022/07/04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发挥学生社区在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上的优势作用,629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砼创讲堂’进社区  榜样领航促发展”主题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原支部书记、首届校长奖获得者、2018级工程力学专业胡金铭主讲。胡金铭首先针对工程力学专业进行了专业分析,旨在帮助正在面临专业分流的2021级学生进行专业认知引导。此外,胡金铭围绕大学目标制定、品质磨炼、能力提升、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心中有梦有远方、脚下有路有力量,在宝贵的大学时光里以奋斗为底色,不懈追求德才兼备、能力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宣传先进树典型,榜样力量大无穷。通过选树身边的典型、宣传身边的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学子把个人的发展与初心使命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勇担使命,为国奉献,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传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跑好青年一代的接力赛!


胡倩倩/文、图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