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头条新闻

宣城校区城建系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8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工程系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党委书记刘梅,宣城校区学工办副主任代永建,城建系主任方诗圣、副主任宁少尉,学院科研秘书侯晓潭、部分教师、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出席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张振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仪式正式开始。王静峰院长宣读了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决定。随后,学生代表李策、教师代表宁少尉发言。最后,174位毕业生身穿学士服依次上台,主席台领导和教授为他们一一拨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送上殷殷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是工大融合与发展的见证者,继承与创造的参与者,2022届毕业生生逢其时,将是光荣与梦想的缔造者;希望同学们们步伐坚定、树立崇高理想,不负时光、坚持实干创新,笃行不怠、保持从容乐观。新青年们将接过“复兴中华”的接力棒,同国家一起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以“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照亮前行之路、叩开幸福之门,奏响属于这一代青年人的时代强音。”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刘贝贝/

赵慕真/

王静峰、方诗圣/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