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校友新闻

我院校友邢伟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2/05/04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这是高尔基对劳动的诠释,也是劳动的真谛。“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在祖国第72个劳动节之际,热烈祝贺我们院2002届学子邢伟同志荣获安徽省2021年五一劳动奖章!

邢伟2002年毕业于我院土木工程专业,现为合肥工大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202111月,参加了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那段时间他正负责一个公建医院项目,这是当地一个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民生工程,任务重、工期紧,施工现场满负荷运转。但他接到参赛通知后,面对困难和挑战他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抱着必胜的信念,勇往直前。每天他挤出时间,看资料、刷题、总结经验,全力备战决赛。采用微信视频等手段实时检查工程现场质量、安全、进度,实际工作和备赛“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最终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的知识储备,取得了注册监理工程师个人竞赛第一名的佳绩。不负领导和同事的殷殷厚望与嘱托。荣获2021年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邢伟勇于直面挑战,在勇于担当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工程建设这片沃土上兢兢业业,放飞梦想、尽展才智,不负韶华、志存高远!

 

陈龙/文、图

王静峰/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