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生专栏
学工快讯

学校2022年十佳少数民族大学生答辩评审会顺利举办

2022/04/29

427日下午,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十佳少数民族大学生答辩评审会在纬地楼4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分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初步审核,合肥校区共有来自12个学院11个民族的12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参加了答辩。在答辩评审现场,每名少数民族大学生通过PPT进行了8分钟的风采展示,涉及大学学习生活经历、民族团结典型事迹分享、朋辈辅导意愿和未来展望等内容,展示了他们在大学校园里追求思想进步、矢志民族团结、刻苦努力学习、投身志愿服务、致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的风采,他们的综合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各民族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学校少数民族大学生朋辈教育基地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选树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榜样,宣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先进的个人事迹,并通过遴选组建十佳少数民族大学生宣讲团,面向全校少数民族学生开展思想引领、学业帮扶、心理关爱等朋辈教育活动,营造团结互助、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

米尔扎提江/

杨念/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