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2022/04/1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2022413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钟小要、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洪涛、党委学生奖助服务科副科长田院来我院就学生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院长王静峰、院党委书记刘梅、院党委副书记魏婷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钟小要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院党委副书记魏婷、各年级辅导员就学院学生工作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和落实情况,学生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导师和班主任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发挥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钟小要部长一行感谢学院主要领导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学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开展,要求学院学工队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工作中,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严控管理并抓好关键环节,强调要从“四个精准、三全、四度、五管”四个方面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院长王静峰、院党委书记刘梅对校学工部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学院也将继续鼓励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生教育管理,持续营造学院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工信息化建设、学生活动的丰富、毕业生离校、学生管理制度完善、学工空间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慈慧/文、图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