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关于对师生核酸检测轮检情况进行督察的通知

2022/04/13

各党支部:

近期,为确保师生参与核酸检测轮检工作落地落实,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现对学院师生轮检情况进行常态化督察,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从本周开始,每周四之前,抽检上一周的核酸检测情况,抽检结果请及时反馈在“土木学院纪检工作群”。

抽检内容:上一周的核酸检测次数及结果。

抽检方法:被抽检人员提供支付宝中核酸检测报告截图给抽检人员留存。

抽检类别及实施:

教师抽检:由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抽检本系部1-2名教师。其中,建工系和道桥系每周抽检2名教师,其他系部抽检1名教师,建议按照学院通讯录的顺序依次类推。

研究生抽检:由研究生辅导员每周在被抽检的教师所带研究生中各抽检1-2名同学,未带研究生的除外。

本科生抽检:由各年级辅导员每周随机抽检10名本科生。

 

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需要全体教师员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望各位老师理解支持、积极配合。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纪委

2022412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