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工会主席来我院举行劳模创新工作室发牌仪式

2022/04/07

202246日下午,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副主席罗美红、组宣部部长郑翔一行3人到我院给浦玉学老师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发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梅、副院长张振华、副书记魏婷、院工会副主席陈龙、党政办主任汤莺及蒲玉学老师和力学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颁发仪式上,胡兴祥主席指出:劳模工作室要在旨在推行“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理念,充分利用力学课程的特点和优势,将思政人文元素融入到力学教学课程中,创出教学新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新技术革新教育模式和教育教学方法,以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已任,用实际行动传承时代劳模精神,践行劳动模范的光荣使命。颁发仪式后校工会领导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院工会、陈龙/文、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