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调研信息化建设

2022/03/29

2022324日,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胡东辉主任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并与学院进行了交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和王昌建、副书记魏婷,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静峰院长对胡东来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结合目前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工作情况,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中心助力学院信息化建设,提高行政、教学和科研运转效率。

胡东辉主任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所提问题给予逐一解答,并让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计理念、实施过程、推进策略等工作,希望通过信息化建设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全面的智能感知环境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随后,双方就智慧教室、“一张表”等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人员就学院特色多元化的智慧教室、高效便捷的信息化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务实探讨。双方希望通过沟通协商,齐心协力推进信息化建设。

占夏令/图、文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