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基础力学竞赛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2/03/28

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竞赛旨在促进我省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提高力学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增进学生学习力学课程的兴趣,培养学生应用力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学校理工科专业学生的力学素质,推动力学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选拔。

为更好地备战及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活动体系,我校将举办2022年基础力学竞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竞赛主题

加强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

二、组织机构

本次比赛由校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处、校团委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

三、竞赛举办时间及地点

基础力学竞赛将于2022417日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同时举行,

地点另行公布。

四、竞赛内容与方式

《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竞赛着重考查参赛学生灵活运用力学基础理论和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两门课程一份试卷。

五、参赛对象与报名方式

1、合肥校区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2、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完成并确定参赛的同学务必先加入竞赛交流QQ群:581707881

3、报名采用个人网上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1392342739@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46日。

4、报名联系人:

联系人1:  李坤,电话: 13692127034       

联系人2:  杨宇鹏老师,电话:13955176824

5、未尽详情及后续通知请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工程力学系网页:http://em.hfut.edu.cn/

六、竞赛奖励

1、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的学生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可分别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

2、根据竞赛成绩选拔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附件1: 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力学竞赛报名表.xls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22325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